9dbb6b9889139ae2c8eaf477.jpg

 

Chapter6

 

不知不覺到了當初的那個海邊,潔白的沙灘依舊,還沒來得及仔細欣賞美景,東雨哥就興奮地拖著成員們一塊衝向沙灘,我也一起向前奔跑,追逐著浪花,跳進大海裡,在沙灘上寫上大大的인피니트還有金明洙讚,不需要多做遊戲和大海一起玩不知不覺就將日落了…

 

「孩子們~來集合了!!」一直注意時間的優賢哥將大家集合起來「今天呢~是我們親愛的明洙生日,我和聖圭哥還有經紀人哥哥討論了一下,決定呢~給明洙的禮物就是~~~」優賢捧著他做的沙MIC鄭重地宣布

 

「多一天的假日!!」

「哇~大發~~真好~」其他成員都立刻羨慕的看我~

 

「真的嗎?」我懷疑的問, 因為今天已經是難得的休假,而且休假過後又是不斷的練習及通告,若能多一天的休假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

 

「當然囉~不信你看~聖圭哥回程票只有買五張~」「五張?...等等...所以要住在這裡囉?而且還有一個人也不用回去,是嗎?」我聽了優賢哥的話立刻發現不對勁的地方,回想今天成員們頻率過多的眼神交換,還有前幾天因為公布官配的關係,一直故意讓我和成種一起,難道…?

 

「阿~我也想多放一天假呢~」成烈突然出聲,他拍拍身上的沙笑著說,我看到優賢哥一雙眼眨個不停,我的猜想果然沒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還不如和成烈一起「那你也一起吧?優賢哥,可以吧?我是壽星我決定。」我一出口,卻發現東雨哥莫名的轉過身偷笑

 

「阿~這樣不公平還是來做遊戲決定吧?」成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居然否決了我的提議,還說要公平的來,我一肚子火堵在喉間,想說什麼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時間快來不及了,那就猜拳吧!」聖圭哥看了優賢哥的眼色後趕緊跳出來,用不是很大的眼睛和成員們交流,除了成烈他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眼神交換的這麼明顯,怕我不知道他們在搞鬼嗎?』我雖然不滿但也沒說什麼

 

「不出就輸了,剪刀石頭布!」「哇~~果然~~」成員們看到結果一陣譁然,我也探頭瞧,本以為贏的應該是他們設計好的成種,沒想到卻是成烈贏了

 

「呀~我也很想放假呀~但誰叫我們猜拳輸了呢~成烈呀~要好好照顧明洙阿~」優賢哥假裝失望地拍拍成烈,無視我充滿疑惑的眼神

 

「明洙呀~生日快樂~哥哥們為你定了間民宿,這是地址進去報你的名字就可以了。」聖圭哥拿出一張紙條給我,又再次祝我生日快樂,之後無奈地看著奸計達成露出燦笑的優賢哥「哥...謝謝,不過你們是在策劃什麼嗎?」我接過紙條悄悄地問

 

「沒有呀~怎麼會呢…明洙呀…哥希望你能誠實面對自己就好,摁?」從聖圭哥清澈的眼神中,我知道哥是真心地說這句話

「誠實面對…?我?」

我正納悶的時候,不經意的和成烈對到眼,從他複雜的眼神中我好像懂了聖圭哥的意思『現在這種情況不是我想要的那樣,我不想要看到他那樣的眼神,我想要他能單純的笑著那就好了,像初丁一樣…我的初丁!』

 

「孩子們~我們該回去啦!」聖圭哥看我貌似懂了,欣慰的拍拍我的肩之後便趕緊帶著四個電燈泡離開…

 

 


 

6/9是無限初到七周年

這篇就慢慢更到那天完結吧!

七周年粗卡嘿!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