鱔魚碎唸時間

這篇是2010年開始寫的,中途就棄坑了...

今年初才開始重新補了一下,可是還沒補完我又卡了...

一直很想放上來所以就放了

希望這次不要再棄坑...雖然最近默默開了新坑哈哈

六年差可能寫法有點不一樣了,成員名字也正名了

一次不知道可以放多少~放放看囉~

猜猜看哪裡開始是2016年寫的呢~猜對香吻一個

bae4d7a48de46f799d163dbf.jpg

Chapter1

在回歸的前夕我和成員們依舊努力的練習著,我們只期待著能將最完美的舞台獻給我們的粉絲。我是L,我們正練習著舞蹈當中一個名為蠍子舞的地板動作,雖然那個動作對膝蓋很傷,但為了舞台效果,成員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著。

 

「嘶…」成烈坐在一旁捲起褲管揉著瘀青一片的膝蓋,眉頭緊緊皺著

「你還好吧?要不要我幫你拿藥擦一下?」我擔心的看著成烈,但他卻只淡淡地看了我一眼

「不用...」說完便一拐一拐地走開,我疑惑的看著他的背影,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夜深人靜,街上靜的只剩下風吹落葉子的聲音,我和成員們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一回到家大家都累得趴在沙發上,只有成烈像個初丁般興奮地打開電腦玩著,雖然剛剛才被無視,但我還是好奇的蹭了過去

 

「成烈呀,你在看什麼阿?」

成烈回頭看了我一眼,猶豫了一下又開口「之前在採訪的時候,你不是說最討厭我嗎?幹嘛一直找我搭話?」

成烈突然的問讓我愣了一下,突然想起幾個月前接受採訪時,的確有說最討厭的東西是”成烈”

「喔…你不是也說不和我吵架了嗎?怎麼對我這麼冷淡啊?」我故意裝作不滿似的回答他,果然如預料中的露出慌張的表情

「我…我有嗎?」無法反擊的成烈轉回去繼續盯著電腦,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好啦~要我幫你揉揉膝蓋嗎?看起來挺嚴重的。」我捲起成烈的褲子,看他沒什麼反抗的樣子就不客氣的”揉”了起來

「嘶!!!金明洙!!!你!!想殺了我嗎!?」成烈捲曲著腿並用雙手保護著膝蓋,瞪大了眼看著我得逞的笑容,我從容地把他的手支開,逼著他將腳伸直「就是要這樣才好的快呀!」我一隻手緊箍著他不安分的腳另一隻手又使勁的揉著他的瘀青

「唉唷~!!!放手啦!!可以了啦~我全好了!!一點都不痛了啦~!!」成烈想要掰開我的手,可是卻一點也使不上力

「嗯?是嗎?好吧~現在你可以跟我說你在幹嘛了嗎?」雖然有點捨不得就這樣放過惡作劇的機會,但看到他緊皺起眉頭,卻又不忍再出力

「沒...沒什麼啊...我只是在看粉絲的留言...」成烈緊抱著腿,用緊戒的眼神看著我,像是怕我又對他的膝蓋”下毒手”

「哦~我看看…嗯... animal說...『呦西哟西,L是成烈的,成烈是L的,是幸福的,是官配 官配~! 无敌官配~!大爱 啊 大爱~!』哼...我為什麼非得和你啊?」我說完故意向他露出嫌棄的表情

「你...你以為我就喜歡啊?哼...你老是欺負我...哪裡幸福...」成烈噘著嘴不滿地用力點著滑鼠

 

「嗯?等等 danceryui說...『金明洙!!李成烈,你们都是我的人!!』呀~沒大沒小...成烈是我的...哪是你的..」「嗯?你說什麼?」「嗯!?沒什麼~來看下一個~ ID是moYa...『L你可以翻身当攻吗 你是受 颗颗颗 烈L大好 』MO?憑什麼我是受?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嗎?」我不滿的揪著成烈的肩膀,卻看到他漲紅了臉掙開我的手站了起來

「我...我要睡了!!」我呆呆地看著哥的背影才發現剛剛好像問的太直接了,也難怪哥會害羞~呵...

 

「成烈呀~我要枕頭」我走到成烈旁邊毫不猶豫地躺在他肚子上「唉...成烈呀!!你怎麼瘦了!!?我不是不准你減肥嗎?」我在成烈已明顯扁平的肚子上不滿的蹭了蹭「啊...社長說...這樣粉絲比較喜歡...」

「你管他啊!!快把肚子吃回來!!一點都不軟,超難睡的!」我坐起來拍拍他的肚子不滿的說著,還故意去拿了枕頭墊在他的肚子上「哼!等你吃回來前,我只好這麼睡了。」我無奈的戳戳成烈的肚子,然後故意不轉過去就面對著他睡覺

睡夢中,我感覺有人用手梳著我的瀏海,一聲嘆息後,成烈原本緊繃的肚子漸漸的放鬆下來,我睜開眼看著成烈,悄悄的將我的頭移開再輕輕地拉高被子,我在成烈的肚子旁邊蹭了蹭,找到了舒服的位置後也跟著入睡

 

Chapter2

 

「孩子們~起床啦!!」優賢敲著鍋子闖進了成烈和成種的房間卻意外地看到成烈的被子不自然的隆起,他掀開被子一看,沒想到卻看到我窩在成烈的肚子旁睡覺

「明洙啊!!起床!!自己有房間不睡,幹嘛來跟他們擠一間啊?」優賢哥踢踢我的屁股,手上不停敲著鍋子, 受不了優賢哥的疲勞轟炸,我只好睡眼惺忪地回答他「這裡好睡啊…」我搶走優賢哥手上的鍋子緊緊抱在懷裡,拉上被子繼續睡覺

「真是的…成烈啊~起床~!」優賢哥轉移目標改叫成烈起床,成烈倒是很乾脆地起身走向廁所,我偷偷瞄優賢哥發現他滿意地笑著然後回頭說「成種啊~十分鐘囉~成烈出來要快點去梳洗喔!」「喔...」一個悶悶的聲音從被子傳來,優賢點點頭改向下一個房間出發,經過我時還不忘踢我一腳,痛!!

「哥!你怎麼老愛跟我搶成烈哥啊!?房間都夠小了,還一直來擠…」成種噘起嘴不滿的說著,我掀開被子將枕頭丟了過去「唉唷!!哥被說中了在害羞嗎?呵呵~」成種眨了一下眼還做出羞羞臉的樣子,我忍不住撲過去把他壓在底下送他一個大爆栗

「明洙啊!你在幹嘛啊?」成烈瞪大眼看著我和被我壓在底下的成種,我只擔心成種會亂說話忙著將他的嘴堵住,而沒發現成烈的不對勁,脫口而出「沒有啊~我們在相親相愛~是不是啊?成種?」我用力擠出笑容在背後偷偷地捏了成種一把還用眼神要脅他

「成烈哥~我沒事啦…不用管我們…」成種屈服在我的眼神下,我滿意地搓搓他的頭髮然後起身準備找成烈說話,才發現他已經走了只留下毛巾孤單地躺在地上,我撿起毛巾才發現成烈的不對勁

「他...怎麼了?」我問成種,他卻無奈地搖搖頭「唉~哥,你也不是普通的傻阿~」成種抽走我手上的毛巾對我露出深沉的笑容,我愣住了直到優賢哥再次催我出門我才回過神『成種是什麼意思啊?』我騷了搔頭,唉~好麻煩~

 

我們到了練習室經紀人告訴我們今天要宣布我們Infinite的官配,我下意識地看向成烈卻發現他正在和優賢哥聊得很開心,突然成種拉拉我的衣角用很詭異的笑容看著我,我忍不住用力的捏著他的臉,聖圭哥看到我們玩起來了便阻止我們怕經紀人因此生氣,HOYA哥也學著聖圭哥向成烈他們比了噤聲的手勢

「好!那就這樣吧!」從剛剛就一直沒出聲的經紀人突然拍手還露出滿意的笑容

「聖圭和HOYA,成烈和優賢,L和成種,至於東雨…你就委屈一下吧!」經紀人拍了拍東雨哥的頭,滿意的看著我們錯愕的臉,然後又若無其事地繼續說著「你們這幾天就好好製造粉紅吧~」經紀人露出腐敗的笑容,扔下還在錯愕的我們轉頭就走了

「好吧...既然是公司決定的事,我們也沒辦法反對了~HOYA~我們來好好培養感情吧!」聖圭哥果然不愧是隊長,馬上掌握住狀況並且指揮著我們,不過即使這樣我們也不知道要從何做起,都只呆呆地看著隊長

「嗯…我也不清楚要怎麼做耶…不然我們先練習好了!」一聽到要練習,大家便鬆了一口氣,我看了成烈一眼卻發現他正和優賢哥在聊天著,絲毫沒有受影響,不知怎的,心裡怪怪的總想要把他們倆分開來…

 

持續的練習直到下午,經紀人又回到了練習室將我們帶到美容室準備一下,成員們都重新打起精神期待著回歸舞台…

我們的舞台就如我們所預期順利的結束了,再一次感受到粉絲的愛,我和成員們都很高興,回宿舍的路上還興奮的一直聊天著沒有絲毫的疲憊感,連回到了宿舍也不停的說著,我瞄到成烈悄悄的進去房間於是起身也跟了進去,卻不知這個舉動又喚醒了優賢哥的惡作劇細胞…

「喂喂!靠近一點!!」優賢哥向大家招招手又抬頭確定明洙已經進去房間後,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我跟你們說... ...」大家一聽眼睛為之一亮,紛紛露出興奮的笑容

「成種啊!!你是重要的主角啊!!要好好演哦!!然後我就負責搞定成烈~哼哼」優賢笑著腦中不停盤算著如何惡整明洙和成烈

「優賢啊…別做得太過火了!」聖圭皺了下眉頭,似乎不太喜歡他的計畫,不過並沒有直接反對他,只希望他可以節制點

「好啦~哥~我會節制~嗯~?」優賢像在撒嬌般的甩甩聖圭的手臂,聖圭無奈的拉回手臂「好啦…」優賢露出滿意的笑容又開始忙著算計著

 

Chapter3

 

在房間的我們都還不知道自己已成為成員們籠中的小鳥,還高興地看著粉絲們的留言…

「呀~真是大發!好多留言啊~!」成烈像個孩子一樣目瞪口呆的看著滿滿的留言露出滿足的笑著,我看著他的笑容也跟著高興了起來

「Fan都說我們成烈變帥了呢~不是初丁了。哈~本來就很帥啊!」成烈突然張大眼盯著我「明洙你在稱讚我嗎?哇…大發!」成烈真的很驚訝地對我說,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呀~這是事實阿~我可是很誠實的啊~」是因為我平常都欺負他嗎?怎麼難得說好話也被懷疑-   -

「成烈,明洙快去睡吧!不累嗎?明天還有行程呢!」聖圭哥走進來皺著八字眉催促我們去睡覺

「還有還有!!今天烈烈和我睡!明洙你和成種!知道了吧~」優賢哥從聖圭哥的背後冒出笑嘻嘻地對我們說

「為什麼??成烈是我的枕頭耶!!還有…烈烈是甚麼!?」我不滿的瞪著優賢哥,不知道他又在打甚麼壞主意

「哎呀~明洙,和哥說話怎麼可以用這個口氣?只不過換一次不要這麼小氣嗎~嗯?」成烈乖乖地將電腦關好,拍著我的肩膀像在哄小孩似的說著

「Oh~NoNo~親愛的小烈烈,不只是一次而是以後都這樣哦!!我們快去好好的相處吧!」優賢哥突然挽住成烈的手臂,用甜到掉渣的語調說著,眼睛不斷的對成烈做wink都快抽筋了!!而聖圭哥只是無奈地看著

我正想抓住成烈時,優賢哥就用光一般的速度將成烈拉出去,我只抓到”剛好”進來的成種…「哥?怎麼了?」我急著望向門外卻看到成烈低下頭輕輕地拉開優賢哥的手,然後笑著對他說了一句話….剛好我們的距離讓我聽不到那句話…

「哥,別玩了,你想做什麼我都知道。」優賢看著笑著很無奈的成烈,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明明平時都是大家戲稱成烈為初丁的,現在卻像個大人一樣哄著優賢

「嗤嗤~我不過想幫成種嘛~反正…反正你對明洙又沒興趣~是吧?還是你也對明洙有興趣??」優賢眼見計畫即將失敗,馬上又換成B計畫!!

「我...我...」成烈一下子就被問倒了,他沒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平時對明洙也是像親弟弟一樣對待,同時也是很好的朋友,雖然是很喜歡這個朋友,但……

「那就對啦~為了我們可愛的忙內~做哥哥的不是要全力相挺嗎??是不是?」優賢湊近成烈眨眨他水汪汪的大眼,如果有尾巴的話一定是拚命地搖著吧!

「噢….噢!那…我去睡了…」成烈像逃命似的溜進房內,而優賢則是被目睹全程的聖圭、HOYA、東雨給恥笑一番

 

今夜,成烈和明洙都失眠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和成烈在其他成員們有意的隔離下,彼此已經快一星期沒有單獨聊過天了,甚至於我主動去找他他卻笑著把成種拉過來,對成種眨眨眼露出神秘的微笑後就跑走了…成烈他…在搞什麼?他不想再當我的枕頭了嗎??

 

「呵....」成烈算什麼?我搖搖頭,不過是個初丁,怎麼可以無緣無故就不理我,發脾氣也什麼都不說,只比我大幾個月就老愛用哥哥的名義壓我,其實就只是個幼稚鬼!!我幹嘛….幹嘛因為他弄得自己的心情這麼亂?「呵…」苦笑…

「哥?什麼事這麼好笑?」成種疑惑的盯著我,我又笑了,你們都接受了經紀人胡亂配的官配嗎?既然如此…我為什麼不接受?

「沒什麼,我突然想到件很好笑的事,過來點我跟你說……」我靠近成種耳邊低語著,沒發現的是站在牆角暗處靜靜的看著我們的成烈…

 

Chapter4

 

時間在繁忙的日程下不知不覺的溜走了,我以為我可以很習慣沒有他的肚子,但我卻失眠了好幾夜…每次想著要去找他,但我的自尊心不允許,要是又像上次那樣不理我的話,那我不是很糗?我幹嘛要自討苦吃?

 

我看著和優賢哥聊得很開心的成烈,心裡不斷複誦著『沒有成烈也沒關係,沒有成烈也沒關係...』「明洙你怎麼了?」「沒有成烈也沒關...係...阿...成...成烈...」我不斷複誦不小心就念了出來,還當著不知何時走近的成烈面前...我看著成烈受傷的眼神,嘴巴張了張想說些什麼,喉嚨就像被堵住似的一個字也沒能說出口…他就這樣走了...一句話也沒說,複雜的神情是我從未看過的,突然得有點害怕這樣子的他,變得陌生的他…

 

「優賢...夠了吧?」結束日程後,聖圭悄悄的把優賢拉到一旁,皺起眉頭憂心忡忡的說著

「還沒呢~這兩個傻子肯定還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得要我們這些哥哥們好好的點醒才行阿~哼哼~」優賢搖搖頭瞇起眼像在算計著什麼,聖圭只無奈的嘆口氣…『他自己也不明白阿…我的心意…』

可以進行下一步了!!後天不是休假嗎剛好就是313!!我們可以@$$#^@$@#......不錯吧!!」看優賢興奮的說著聖圭也不想潑他冷水,只好胡亂點了頭…

 

到了休假的日子優賢一早就將成員們挖起床,「孩子們~這麼難得的休假日又是我們的明洙生日,不做點甚麼不是太可惜了嗎?」優賢拿著牙刷裝作MC在主持節目的樣子

「哥你今天是一日MC嗎~?」我披著被子睡眼惺忪的問,卻沒注意到除了成烈其他成員不停的在交換眼神

「是阿~明洙呀~今天一整天放心地交給我們就好~」優賢哥將牙刷擠上牙膏推給我,便催促大家去梳洗…

 

「明洙呀…生日粗卡嘿…」成烈的聲音從門外傳入,我趕緊放下牙刷打開門,卻發現廁所外一個人影也沒有『難道是我聽錯了嗎??』可又想起前天不小心脫口的話,『不行,錯的是我我應該要去道歉!』

 

成員們都準備好了之後,聖圭哥親自開車載著我們幾個弟弟出發了「各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優賢哥拿著水瓶裝著可愛的聲調從副駕駛座回頭朝我們說著

「不知道~」成員們配合著回答~尤其成種還撒嬌般的往我身上靠,我推推他還開玩笑說重

「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之前我們的成烈導She’s back MV的那個海邊唷~~成員們還記得吧!?」優賢哥一公布正解成員們都興奮地歡呼,尤其是成烈笑得兩排牙齦都跑出來了,不知道是因為我盯太久的關係,成烈突然往後排看發現我在看他,他馬上把頭轉過去看其他成員們

『明洙怎麼一直盯著我,是我笑的很奇怪嗎?』成烈在心中暗想的耳根子不知不覺的紅了…

 

『成烈怎麼把頭轉過去了?無視我!?』我輕嘆口氣,『也是,我前幾天才說了這麼過分的話…』

當我腦子在亂哄哄轉時,成員們不知不覺中已經開始熱唱起我們的出道曲「再次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我也漸漸覺得疲憊便靠著窗睡了…

 

Chapter5

 

睡夢中依稀的到成員們低聲話語,但因為他們刻意壓低音量所以也只聽到一些片段「休息下…買點..噓..車上…」「我留下吧!」最後只清楚聽到成烈說這句,又昏睡過去了…

夢中我一個人回到了那片海,海風吹來我忍不住抖了一下,突然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裂開來,一道陽光劈下,暖暖的灑在我身上『阿~真好~這麼美好的陽光好想也分享給他...』突然身體被抖了一下「嗯~?」我眼睛一睜開,卻看到成烈不知什麼時候做到我旁邊,他身上的外套卻跑到我身上,而其他成員一個也不在

「阿~抱歉呀~我打噴嚏吵到了你了,優賢哥他們去休息站買午餐吃了。」成烈揉揉鼻子,我這時才發現到我居然靠在他肩上睡覺「我...」我嚇得跳起來,趕緊把外套還給他「你穿著吧!」成烈看到我反應這麼大似乎也不意外,慢吞吞地將外套穿上

「成烈阿…對不起..我前幾天說的話是無心的…」我看著成烈的頭頂,覺得很抱歉的原來是多活潑的哥哥啊…

「沒事的...我自己也知道的,我在這個團體好像除了身高也沒有其他長處…」我聽了他的話,發現他誤會了正要開口解釋,成員們卻在這時回來了

「哦!醒啦!哥幫你們買了年糕分著吃吧~」聖圭哥拉開車門看到清醒的我,就將手上的袋子的過來,其他成員也紛紛上車「成種呀~你要坐來後排嗎?」成烈看著最後上車的成種,比比自己再比前面的位子,示意他交換位子「哦~沒關係哥你坐吧!這樣也比較好吃吧?」

「哦~成烈呀~叫你和我們一起下車不要〝硬是要〞留在車上,我們吃的好飽呢~」優賢哥假裝隨意的聊天,悄悄強調了是成烈自己要留在車上,我吃著年糕不知道是因為辣的關係嗎?身子不自覺的暖烘烘起來…

 

就這樣,成員們一路嬉鬧著不知不覺中到達了碼頭,聖圭哥確認好發船的時間買好了來回票,便出發搭船前往舞衣島,原本3月還是很冷的季節,今天太陽卻意外地露了臉,趕走了烏雲映在眼前的是無盡的藍天,和大海似乎連在一起分不清界線,海風吹來竟帶著一股暖氣「阿~真好~」我忍不住地讚嘆著

「孩子們~我們到囉!!!」聖圭哥說完,優賢哥立刻跳起來像導遊一樣領著成員們下船,HOYA和聖圭哥看著手機導航沒理會優賢哥的指揮,成種突然從後頭與東雨哥一人一邊興奮抓著我衝下去,我回頭看了一下,發現只有成烈乖乖地聽優賢哥叨念著

『阿..還沒來得及和他解釋呢...』我一邊被拖著走一邊在心裡想著『得找個沒人的時候說說阿…』

「嗯~往這邊走就是之前那個沙灘呀!」HOYA指指導航的方向說著,壓根沒理會南導遊的指揮~「阿~果然~還是哥可靠呀!」

「呀~~烈烈他們都欺負我啦~」南導遊委屈地倒在成烈懷裡撒嬌,其他成員看了紛紛裝出噁心的樣子,我皺起眉看著成烈露出牙齦傻呼呼地笑著,莫名的想敲他門牙!!

「明洙呀~怎麼啦~誰把你的開關切到L了?」聖圭哥看到我板起臉,好奇的問我,其他成員也停下嬉鬧盯著我「阿...沒呀......一定是因為優賢哥的撒嬌太可怕了...哈..哈..」我回過神,沒發現自己板起臉孔,被成員們盯著的我只能乾笑帶過…

「是嘛~?對不起唷~那我們今天一定要把你切回去明洙的~今天是明洙生日呀~」優賢哥裝作一本正經地向我道歉,還一直和其他成員不停交換眼色,東雨哥還為了緩解氣氛用身體搞笑假裝跌倒,摁~也有可能不是搞笑呢,總之也達到了效果,『難得的休假呀,不能因為我自己的情緒壞了氣氛,而且成員們也肯定想好好幫我過生日,甚麼事之後再說吧!』我下定決心之後也放鬆笑了,聖圭哥也似鬆了口氣…

 

​​​​​​​​​​​​​​​​​​​​​​​​​​​​​​​​​​​​​​​​​​​​​​​​​​​​​​​​​​​​​​​

 

表示下次無法一次貼那麼多,沒庫存了哈哈

希望看完可以給點評價或是留言鼓勵哈哈

有猜到哪裡開始是2016年寫的嗎

答案是從到了休假那句開始唷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