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幸福》

 

一個平凡的早晨,優賢在廚房裡忙著大家的早餐,其他成員則在客廳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等著美味的早餐

 

「李成烈!!你看你看!!」原本在一旁靜靜的翻著HelloTV雜誌的東雨,突然發現了什麼,驚跳起衝到成烈旁邊,把雜誌推到他眼前

 

「啊?什麼啊??這不是我們之前去拍的...?」在沙發上躺的好好的成烈,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雜誌嚇了一跳,躺在他肚子上睡覺的L也被驚動到,老大不高興的摩蹭了成烈的肚子一下,像是要這個枕頭乖一點

 

「重點是這個!!你的肚子!!」東雨誇張的比著照片上,半露小肚的成烈

 

「诶~真的耶!!明秀!!起來起來~給我看看!」大家圍了上來,浩沅搖了搖還在熟睡的L,剛從廚房出來的優賢也好奇的盯著他們看

 

「幹麻...我睡的正好...」L不情願的離開軟軟的"枕頭",東元迫不及待的將成烈的衣服掀起來...

 

可憐的成烈,他的坐姿為了方便L睡覺,呈現半躺在沙發上的角度,正好將整個肚子伸展開來...

 

「...哈哈哈!!!果然是嬰兒肚!!哈哈~成烈有嬰兒肚~」東雨拍拍軟Q的肚肚,再看看自己完美的腹肌,大家都忍不住大笑起來,除了L之外

 

「哥!不要欺負....我的枕頭!!」L剛開口成烈就感激的看著他,但聽了他的下半句,成烈就低下頭嘟著嘴,看著他自己的肚子

 

接下來的早餐時間,大家都很開心很滿足的吃著,只有成烈盯著眼前的美食,卻突然失了食慾,他趁大家開心的聊著電視上的節目時,悄悄的走回房間

 

『摁!要減肥果然還是要運動!!』成烈下定了決心,躺在地上開始做起了仰臥起坐,做了一會,他的肚子因為還沒吃早餐的緣故,開始唉叫起來

 

「不准叫!!」他對著自己的肚子說著「都這麼大了還不節制一點!?不爭氣的傢伙!!」雖然他的肚子沒有到"胖"的程度,但是一看到哥哥們的腹肌,就很不甘心

 

「呵...」L不知道自己因為擔心而跟了進來,居然可以看到這麼有趣的畫面「呃...你...」成烈聽到L的笑聲,嚇的趕緊爬了起來

 

「不要再罵你的肚子啦~多可憐呵...」L安慰著成烈的肚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要笑了~」成烈推了推L的肩膀,雖然看著他的笑容是一件還不錯的事,可是想到他是笑自己的肚子又不甘心的把嘴嘟了起來

 

「好~我不笑了~哥你快躺下,我要睡覺!」成烈乖乖的躺下去,讓L舒服的躺在他的肚子上,他順理成章的把這個習慣當作是L對他的撒嬌

 

『嘻嘻~好可愛~』成烈一邊完著L的頭髮一邊偷偷想著

 

「咕嚕嚕嚕~~~」L才剛要睡著,就被來自成烈肚子的渴望給吵醒

 

「唉...肚子餓了就去吃飯吧!」 L嘴上雖然是這麼說著,但頭還是遲遲不肯離開成烈軟Q的肚子,而成烈也沒有起來的意思

 

「不要...你們都笑我的肚子...」成烈悶悶的聲音從頭上傳來,肚子也震動了

 

「好好玩哦!你再多說一些話!」L似乎迷上"震動枕頭"的樣子,開心的在成烈肚子上蹭阿蹭

 

「說什麼啦?又笑我的肚子!!」成烈開始不耐煩「都不關心一下我...」他小小聲的說著

 

「...」似乎是察覺到成烈的失落,L用手撐起頭看著成烈,他仔細的看著成烈的五官,像是要把他烙印在自己的腦海中

 

肚子上突然少了重量和溫度,讓成烈有點空虛,L毫不避諱盯著他的眼神,也讓他渾身不自在

 

「...幹麻一直盯著我...」像是終於忍不住了,他尷尬的問著,想要解除空氣中奇怪的氛圍

 

「哥...我喜歡你...」L猶豫了一下,還是把在藏在心中的那句話說出來,他觀察著成烈的表情,先是臉紅了一下然後瞪大了眼呈現呆滯狀態...

 

「...的肚子!」L突然一下子倒回成烈的肚子上,背對著他嘴角上揚著

 

「只有肚子阿...」成烈遺憾的說著「不准給我偷偷減肥!你的肚子是我的!」故意忽略成烈失望的聲音,L用力的在他的肚子上蹭阿蹭

 

然後偷偷在心裡多加一句『你的人也是我的!』

 

「我是哥耶!!算了~就當你在撒嬌好了~好可愛哦!!哈哈~」成烈癢的弓起背,還在L臉上用力的給他捏兩把洩洩氣

 

「幹麼阿~~」L為了掩飾他的害羞,也伸手捏住成烈的包子臉,看著對方被自己捏歪的臉,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大笑起來

 

「哈哈哈~」時間似乎過了很久,笑累的兩人相依偎著睡著,一直在門外偷偷聽著的成員也鬆了口氣,畢竟他們笑的也蠻過份的

 

房中的兩人,毫無防備的睡顏,都掛上了笑容,無意中交疊著手像是在宣誓著什麼

 

『還是沒能坦白...不過即使說了...哥也不懂吧?』

 

『好開心...雖然是喜歡我的肚子...還是好開心!』

 

2010.08.27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