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太長敲鍵盤很不容易呢。

剪了~但最常用到的食指因為上班需要無法剪

說剪就剪,對懶惰的我是一件稀有的事

常常有想法但時間過了就忘了,不然就是懶得付出行動

所以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一開始是半強迫的整理床鋪,打掃床底下,

後來看我的書桌和電腦桌,都已經亂到看不到桌面了

這也是我懶得玩電腦的其中一個原因~哈哈

後來就一次地把它們整理好,外帶周圍也打掃一遍

之前去演唱會的周邊,還有看比賽拿到的海報禮物,一堆有的沒的~~~

通通整理好收在我的盒子裡

桌面就出現了~哈哈哈

所以就打一下~耶~

 

 

另外就是...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大聲說

我是腐女~~~

以前都可以很自然的,如果也是喜歡韓團的=腐女

現在出社會後,周圍喜歡韓團的人少,腐女更是無法分辨

有時很想找人討論又無法

又加上我的同事好麻吉不是很喜歡同性戀,

雖然不至於反對但感覺得出來也不是很支持就是了....

害我有時真是有苦無法說呀~~

腐女的世界真的很美好呀...

我也是不知不覺就進入了,而且無法抽離

但多數人無法理解而且都誤解腐女的意思

無奈也懶得解釋了

還是珍惜現在知道的腐女好友吧~

 

 

舊坑補完了,又開番外我真是作死...

 

最近飯上GOT7...珍榮呀~

 

好吧~無所謂我自己做自己,想飯誰就飯誰,想脫飯就脫飯~

17算是脫飯了,不知道為啥,也許以後又會重新飯上了

一個感覺吧,就突然不是很想看他們的消息

懶得點開他們的影片看

現在因為少開電腦了,照片影片什麼的也沒存了

誰知道呢~也許哪天像今天一樣發神經

開始整理電腦的東西,也開始存照片也說不一定

 

太久沒打字自己在打啥也不懂哈哈

胡言亂語語無倫次不要介意~

居然有630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