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好久沒敲鍵盤了,結果一下子又過四個月

這應該不是日記而是"季"記了吧

平常手寫的日記也停留在八月八號,也買好多專輯累積好多開箱~

只有手遊還勤勞著玩~

 

近況呢~這幾個月發生不少事!

蠻親的同事離職,職業的倦怠期,不小心入坑的Produce101KNK回歸,JJP回歸,瓊斯盃,世大運,台東路跑,台南行.......

記性很差不想忘記又懶得寫真糟糕~

就像明明有事要出門卻懶得約人陪我去,

連約朋友出去都懶了~我以後會不會沒朋友了哈哈

 

最近入坑的Produce101

是個巨坑,喜歡的好幾個練習生偏偏不同公司又沒能選為11人出道,

之後各自出道,糗了,沒錢了,

又各種韓團來台

17,HIGHLIGHT,MXM,Wanna One,L,GD......

摁好,沒一場能跟到,還是在場外拿拿小卡就好,

等我的老少年回歸

哈~還有一堆專輯還沒打開箱文硬要炫耀一下~

 

其實101裡喜歡的CP很少,我的固定PICK卻沒甚麼粉紅~

反而一開始沒好感的大輝,因為他跟東昊的尷尬感和害怕東昊這件事,讓我立刻入坑虎輝CP~

就是喜歡~他跟其他人的CP都不愛,只愛虎輝

找好多CP文,他們這對冷門的關係,沒幾篇文

刺激我自己動手來!

可是懶癌末期可能要很久才生的出來了哈哈哈

而且我又被拆CP......本來就不同公司,現在又無法一起出道...注定是個BE...

好虐阿...但我好愛...((自虐狂~欸~~~

 

在筆記本記下覺得不錯的練習生,寫一寫就好幾十幾個(花心)

但真的真的很愛好像也還好~~

重複看好幾次後,覺得越來越喜歡的有~

金東彬林煐岷朴優啿(ㄉㄢˋ),李義雄朴佑鎮,後來看一周偶像才真正入坑的李大輝,還有聲音入坑的姜東昊

這七人組團也不錯兩個主唱,兩個RAPPER,一個RAP+DANCE,一個DANCE,一個忙內

其實基本上BANDNEW的四個我都蠻喜歡的~

我喜歡的除了虎輝,其他人的CP我都不怎麼吃....

感覺CP感沒那麼重

舉例很紅的邕丹!其實我怎麼看都是兩個攻....

還有雙姜,虎罐我看都是兩個攻

不然就是狼輝,兩個受...

也不是說不吃這類型,但看起來就覺得沒有FU~

哈哈~不要攻擊我,純粹個人取向~

喜歡冷門CP,佑鎮X東彬,煐岷X東賢,義雄....好像沒什麼CP~唯一就是跟安炯燮~

可是我對他又還好~也許以後多看CP文會喜歡的吧?

 


 

果然是懶癌上身~

一篇可以打兩天

希望以後可以勤勞一點,一點點也好!

 

 

加油...!

 

我的日記,給自己看,為了自己寫的,為了記得當下。

 

 

1709161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