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生

我甚至希望不要有新的同事

在我們人力短缺的時候

新人離職我還會默默慶幸

討厭帶人討厭認識的過程

互相了解,磨合個性的過程

對我來說的是煎熬

好啦,或許沒那麼地獄

(要自我介紹甚麼的才是地獄)

但每次到這種時候,總是反感大於歡迎

做得好就算了...

好想一來新人就直接跳到幾個月後

直接變熟

 

沒有朋友也無所謂

但現在能把我當作朋友的人

真的很感謝

有時總會想,我居然在這個朋友圈內...

他們的朋友都是那麼多,都是很受歡迎的人

但每年出去玩總是帶上我

無趣的我,也無法當工具人的我

軟爛的我,一事無成的我

甚至還有幸參加了朋友的婚宴

而他的婚宴只有邀請少數好友

我居然也是其中一人

真的受寵若驚

人與人相遇相知都是不容易的

謝謝你們包容不懂珍惜的我

不常聯絡,生日也不一定記得

總而言之只想說

謝謝有你們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