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謊嗎?

還是至少可以對我誠實

但事實是我想知道的嗎?

我有辦法承受真相嗎?

或者...其實我也期盼你能對我說謊就好了呢?

讓我能...一直活在這美好的謊言裡...

好矛盾

說謊的你,不是我喜歡的你

我喜歡你直率,喜歡你總是能坦率地說出喜惡

或許是我羨慕你而已

不知不覺...我的喜歡,變成了你說謊的原因

為了要符合我喜歡的你,你變成你討厭的自己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為了我改變你自己

但這樣的改變會是我所期盼嗎?

還是就只能到此為止了呢?

我希望你能真的幸福

不要勉強的快樂著,也是對我們都好

你覺得呢?

還是...

會說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