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hapter10

 

看到不遠處的計程車招攬站還有車子在等待,我想到還沒跟成烈解釋之前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我停下腳步被我環抱著的成烈也跟著停下來…

 

「烈呀...我之前那句話是因為你都躲著我,我跟你賭氣的,絕對沒有認為沒有你也沒關係。」我在他耳邊輕輕地說著,成烈轉過來面對我輕輕的摟住我的腰,低下頭慢慢地靠近我

 

「眼睛閉起來...」

 

我聽話的將眼睛閉上,感受他體溫的靠近,輕輕吐在我臉上的氣息,還有唇上軟軟的觸感,和早上的吻不同,我能感覺到他小心翼翼的吻著,像是在品嘗甜點一樣輕輕地用嘴唇咀嚼著…

 

 

我感覺成烈嘴唇的離開,張開了眼,看到他用迷濛的眼看著我,還一邊大口的吸著空氣,「難怪別人說親吻會讓人感覺窒息,哈哈。」他調整好呼吸後露出牙齦笑著說

「PABO呀~」遲到的害羞讓他轉過頭不敢看我,拉起我的手直往計程車奔去

 

一路上我們都沒說什麼,只緊緊的握著彼此的手不放開,一直到了宿舍門口前我們才想到,回去之後哥哥們不知道會怎麼損我們,成烈擔心的垮下臉「不要怕,都親過了三次了!」我笑著說果然看到成烈又漲紅的臉,這次換我拉著他進宿舍

 

漆黑的房子一下子突然被點亮,原本凌亂的客廳現在被氣球和彩帶裝飾著,聖圭哥捧著蛋糕出來與其他成員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連經紀人哥哥也拿著手機在一邊錄影著「明洙,生日快樂呀!」聖圭哥一邊說著一邊用眼神比比蠟燭要我吹熄蠟燭,我和成烈愣在那裡,聽了哥的話吹熄了蠟燭後還傻傻地牽著手站在門口,無法理解發生什麼事

 

「看來禮物已經收到了呀~嘻嘻~」優賢哥盯著我們緊握的手賊賊的笑著,感覺到成烈想抽回手,我索性將他的手抓舉高

 

「是呀~禮物我已經收到了,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我說完,成員們被我的肉麻發言刺激到鬼叫起來,成烈也羞到躲到我背後不敢看大家

 

「好啦~大家都到了,我先公布一件事你們再慢慢慶祝吧!」經紀人哥哥最先整理好雞皮疙瘩再叫成員們集中一下「公司已經決定好大約在明年年初舉辦你們的第一場演唱會,大致流程團隊都已經規劃好,中場VCR的腳本也差不多準備好了,會有一個CP遊戲的環節,今天特地來跟你們說真正的官配…」

 

「蛤?什麼呀?」因為之前就有為演唱會開會過所以並不意外,但聽到真正的官配我就忍不住說出口

 

「嘛~你再問你優賢哥,那官配就是聖圭和優賢,HOYA和東雨,成烈和L,成種是大家的檸檬糖,沒有意見的話我先回去啦,別玩太晚了,明早就要拍攝了哦!」經紀人哥哥露出賊笑後飛快地閃出門

 

被點到名的優賢哥尷尬的笑著,一邊想溜進房間,我直直地盯著他就像想把他的眼睛看穿一樣,他也不敢動了只推推聖圭哥求救

 

「說吧!有這事我怎麼也不知道?」

沒想到回應他的是嚴肅的質問,他只好乾笑兩聲

 

「啊~就是經紀人哥先問我要怎麼配對嘛~我就想到要是你們一開始就配在一起,現在可能也只會變更好的朋友而已,你們本來就很常在一起了根本不會去想失去對方的感覺,愛情就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更加深刻的嘛~所以說,這一切都是我用心良苦呀!」優賢哥一口氣說完還緊閉雙眼捧著心口,不時睜開眼偷瞄聖圭哥的反應

 

「嗯…你優賢哥說的話也有道理,雖然做法可能有點不太好,但至少現在結局是好的,不是嗎?」聽了優賢哥的解釋,聖圭哥拍拍我的肩膀安撫我「是沒錯…」聖圭哥看我不再追究後也鬆一口氣

 

「來吧,來切昨天沒吃到的蛋糕!」聖圭哥將蛋糕放在桌上,東雨哥也進去廚房將剛剛叫好的炸雞、飲料也拿了出來,一邊還大喊著「Party time!」

 

瘋狂的Party後,我靜靜地躺在成烈旁,聽著一旁的人安穩的呼吸聲一邊想著,像優賢哥說的一樣“愛情就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更加深刻”,或許我們就是太習慣對方一直都在,所以才不會認真思考對方在心中的位置

 

而成烈這傻子既使發現他的心情也不會說出口,還自作主張的認為我不會喜歡他,直到後知後覺的我發現…,但,如果沒有成員們的幫忙,我可能還不會發現,我們也不會這麼順利了。

 

我悄悄握住他的手,心想,這次讓我抓緊你的手,不放開,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

 

-END-

 


 

完結灑花~~~

寫了六年終於給他完結了~!!

其實這是有史以來長篇完結的一次

特別的不容易~然後又不小心腦洞又開了

這次不知要寫幾年(欸?

對於我這個超級沒毅力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成長

期間還脫飯了三年...

超後悔其實...

希望以後可以這麼堅定下去!

我愛吐司,吐司愛彼此

七周年粗咖~!!

INFINITE要無限!

D-1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