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hapter9

 

----叮鈴鈴鈴----

 

機械般的女聲傳來通知已經過了11點的退房時間,這時的成烈才驚覺了什麼又飛快地將衣服穿上「成烈阿…衣服好像反了?」我看著他低著頭將衣服脫下,翻面,穿上一氣喝成,忍不住笑了『這小子原來也會害羞啊?』

 

等到我慢條斯理將衣服穿好,成烈還是維持著乖巧的坐姿坐在床的一角,像是剛做壞事的小孩一樣不敢輕舉妄動怕受到懲罰,看到我準備好才主動將兩人的包包提著乖巧的跟著我走

 

 

「成烈啊~經紀人哥剛剛打來說我們晚上再回宿舍就好,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嗯…南山?」原本還低頭玩沙的成烈聽到我的問話便抬起頭回答,我點點頭最後拍了幾張照片,畢竟昨天還有哥哥們不容易靜下來好好拍照,滿意的看著成果後便拎著成烈出發回首爾了

 

原本想著雖然出道沒多久但多少也有些知名度,來到觀光勝地會不會引起注意,但幸好今天剛好是星期一沒什麼人只有一些零散的外國觀光客,跟著一群觀光客坐纜車上山倒也沒被認出來,纜車一抵達成烈就興奮地拉著我往首爾塔衝去「等等呀~這麼長的樓梯你打算用跑的嗎?」我揪住他的手讓他停下

 

站在台階上的他看起來更高了,逆著光我看著他露出笑容,將我抓住他的手反握住,一指、兩指…,直到十指交錯著再緊緊握住

 

「這樣…就不累了!」

 

手心傳來的溫度讓我不禁紅了臉『成烈什麼時候會講這麼肉麻的話了!』旁若無人的我們十指緊扣的跑著,心臟劇烈的跳動著也許是因為我們奔跑著也許是因為…他

 

「我們也來鎖吧!」經過賣著同心鎖的攤販,成烈一邊說邊興奮地挑選著

「呀~有人才第一天就鎖的嗎?」我碎念著但還是選了最順眼的一個「就這個吧!」

 

兩個圓形的同心鎖銬在一起就像是一個無限的符號,不約而同,我們的心願都是希望INFINITE像名字一樣永遠都能在一起,我們倆也是!

 

感覺才過沒多久天色已完全暗下,成烈帶著我到小吃部吃著炒年糕,可年糕都吃完了還不肯走「等什麼嗎?我們還要坐纜車下去呢?會不會來不及呀?」我看了時間發現居然已經10點了,雖然也捨不得結束約會但沒纜車下山也是蠻麻煩的

 

「啊~10點了啊,嗯,走吧。」看了時間成烈依舊老神在在,不慌不忙的結了帳之後再次牽著我,慢慢向纜車搭乘處走去

 

「不好意思,因為強風今天纜車提早停駛了。」售票處的服務人員抱歉地看著我們,我一臉震驚卻發現成烈像是鬆一口氣的回答「沒關係,謝謝你。」

 

「明洙呀~這時間公車也沒了,我們一邊走下山一邊看看有沒有計程車吧!」昏暗的燈光下走著,風衣檔不住的強風讓人忍不住哆嗦起來,成烈見狀便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肩上,嘴角忍不住的上揚著

 

「呀~你是故意設計的吧?」我捶了一下他然後毫不客氣地將他的外套穿上,既使配上我長長的風衣看起來有點滑稽

 

「喜歡嗎?我以後都這麼做。」

 

身上只剩一件毛衣的成烈,想要裝作不冷的樣子,鼻涕卻忍不住的滑了出來,他吸了吸鼻子悄悄搭上我的肩膀「過來一點,我有點冷。」

 

我輕笑用放在口袋的手張開環抱著他,靠在他肩膀上一步一步小心的不踩著他的腳前進

 

「喜歡嗎?」

「嗯。」

「我以後都這麼做。」

 

我學著他那樣子說,成烈隔著外套抓住我的手收緊,讓我緊緊抱住他,風依然呼呼地吹著,我們卻都不冷了,靜靜的感受彼此的溫度彷彿時間也靜止了

 


矮額~好肉麻

照片是示意圖~~就像那樣環抱著

七周年~~D-2!!!

undefined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