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東昊X李大輝

現實向,背景是位置測評時

 

三年前打的目前還沒打完~

不會棄坑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填完XD

 


 

「大輝,這個項鍊是你的嗎?」

剛沐浴完頭上披著一條毛巾的姜東昊,食指勾著一條項鍊,那項鍊中間穿著一只戒指,設計簡單的鋼戒看起來有些年代感。

「啊那是我的。」大輝摸了摸脖子才想起他剛剛洗完澡忘記再戴上

「謝謝東昊哥

 

東昊看著禮貌向他鞠躬的大輝,納悶地想著,從進選秀節目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兩個月,之前是因為不同組沒機會說話,而現在進了《玩火組》也同寢室快一個禮拜了,雖然是多了很多互動和溝通的時間,但總覺得大輝這小子對他還是很拘謹,甚至還是很怕他的樣子,明明其他的練習生都不會怕他呀?

 

只見眼前的人笨拙地摸索扣環,也許是因為東昊壓迫般的眼神,讓大輝怎麼用也無法將項鍊扣好...「我幫你。」一雙大手伸向大輝的後頸接過項鍊,過於貼近的距離讓大輝身子一僵,頭偏向一旁不敢看他,東昊心想『果然還是很怕我啊。』

 

「好了。」他鬆開手大輝立刻倒退一步90度鞠躬道謝,之後轉身打算逃離現場「戒指很漂亮呀,怎麼不戴上?」大輝收起腳步慢慢回頭,見東昊已經坐在自己的床上,一邊擦頭髮一邊拍拍旁邊的空位,示意大輝坐下來聊聊,大輝只好乖巧地端坐在一旁娓娓道來...

 

「這個戒指是我小時候爸爸送給我的,他希望我成為又高又壯有擔當的男子漢,結果長大之後發現這個尺寸根本不合,所以只好像這樣子戴在身上...」想起已經離開的父親大輝眼眶漸漸泛紅,還硬擠出笑容將大姆指套進去,「看吧,連大姆指戴著也太鬆了吧,哈哈,很搞笑吧...

 

「不是真的想笑的話就別笑了。」大手蓋上大輝的頭打斷了他的話,也擋住了那不自然的笑容,大輝低著頭不發一語,身體卻微微顫抖像是在強忍著什麼,東昊無奈的嘆口氣,遇到這麼倔強的孩子他也沒轍,只好將他攬入懷中再安撫般拍拍他的背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這個戒指的故事,覺得累的話哭也是可以的,我不會笑你的。」

 

大輝靜靜的靠在他的肩膀,像是睡著一樣,但被淚水浸濕的衣服還是隱藏不了,連哭都哭得那麼壓抑,東昊心疼他也懊惱自己完全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繼續一下接著一下輕拍他的背,像是在哄他睡覺一般。

 

不知過了多久時間像是靜止了,直到東昊感覺到手臂漸漸發麻,他才發現懷中的人已經沉沉的睡著了,仔細一想這還是第一次靠他那麼近,第一次聽他提起家裡的人,第一次他在自己面前哭泣,想到這東昊心裡又是高興又是心疼,但自己能為他做的並不多,所以就算手麻了也不忍心將他吵醒。

 

珉起和世雲一回來就看到這樣的畫面,大輝正舒服地靠在東昊胸膛上睡覺,而頭上還披著毛巾的東昊,正以不自然的角度靠在床邊,還一臉“敢吵醒他,你們就完蛋”的表情瞪著他們,這畫面太衝突讓兩人都嚇呆了「嚇,咳咳...」珉起嚇到被口水嗆到,努力摀住嘴還是發出了一點聲響

 

「珉起哥、世雲哥,你們回來了...」大輝揉揉乾澀的眼睛,瞇著眼一臉沒睡飽的樣子,抬頭發現自己躺在東昊身上,連忙爬起身,一雙眼瞪得大大,看到東昊轉轉發麻的肩膀,才想起自己不小心哭到睡著,不禁漲紅臉,低頭小聲地向東昊道謝之後趕緊逃離房間,留下滿臉笑意的東昊,以及完全摸不著頭緒的世雲,還有完全想歪的珉起。

 

「珉起阿,別亂猜,事情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不過也別問了,我不會說的。」說完也不管他們怎麼想,東昊倒頭就睡,珉起和世雲唯一能確定的事就是...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