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準時開箱

得知這個系列要出實體書,我就早早準備要買了!

雖然在網路上有看過了,但是網路上的順序有一點亂~

而且我真的很愛這個畫風,還有這個故事~

所以出實體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啦!

10/20開賣立刻下訂,不到幾小時就收到賣家出貨的MAIL~超有效率的!

隔了一天星期日,星期一馬上就收到了~~

然後我馬上看完,難得勤勞的馬上打開箱文哈哈

 

外表小簡陋,反正書沒折到就好~

 
 
 
贈品雙面資料夾、明信片、摺疊海報一張
 
 
明信片太可愛了~來一張近照!
 
 
書皮下的彩蛋~~讓我想起小時候去借漫畫書,都會把書套、書皮脫掉看裡面的封面
 
 
封底~太可愛了~~我的私心紅毛~~
 
 
 
 
 
小見一太可愛了~~
 
 
 
Q版的插圖好可愛,內容大致上都是微博看過的~
 
 
 
帥賀天
 
 
 
 
 
紅毛叫莫關山哈哈真不習慣,在網上的時候大家還一直在猜他的名字
之前old先都沒提過他的名字,所以大家都叫他紅毛
 
第一集沒有紅毛!沒有紅毛!沒有紅毛!!
 
(打擊...)
讓我靜靜
 
賀天也只出現一下下....
 
但是還是很值得收藏啦!不然只買第二集沒有買第一集好像也怪怪的~我收集狂哈哈
 
 
總之,old先出書支持一下!
 
 
 
181022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d先 19天 首刷 實體書
    全站熱搜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