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畢業開始長長的假期把所有日劇看完之後,莫名注意到了韓國的節目"美少年宿舍大騷動",哈哈~其實是被名稱吸引,然後莫名陷入SJ的魅力中哈哈~

之後也陸續發露其他韓國團體~戰利品如下~其他海報雜誌類的因為收起來了很難挖XD

IMAG4944.jpg

照順序排~從第一張專輯到十周年紀念專輯都有(除了Mamacita那張~因為大學脫飯...)

現在看蠻誇張的有的ABC版都有,還有OST的(以前錢蠻多的啊...)

還可以看到以前年代專輯和現在專輯的變化

發現有抽到我本命的小卡~9個可以抽到很厲害哈哈

真不愧是十年偶像哈哈~快11年了甚麼時候CB呢?

雖然不是一開始出道就追,但那時候還蠻瘋狂的~

看他們從少年變老少年,我也從妖精變老妖精

 

接下來是各種專輯~~

 

 

IMAG4945.jpg

有歷史悠久居然還留著的Energy~其中一個只剩歌詞本哈哈

還有Bii,我接有要到簽名唷~超級羨慕哈哈

朋友推薦買的魏如萱不過還沒拆封...

有我愛的瀨戶康史D-Date

還有朋友送的KAT-TUN~

瀨戶的日劇我都有追~那時看的很多日劇,忘記從哪部開始就一直注意了

看到他有出專輯就買下去了!!因為值得收藏!!

 

下面的專輯幾乎都是2011年買的~那兩年特別瘋狂,成績也特別糟糕哈哈

有什麼團出就先入坑,了解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爬出來~

IMAG4946.jpg

Block B,U-Kiss,大國男兒,CNBule,F.Cuz

哈哈~不敢相信我塊逼只有入手一張!!

害我現在手很癢想買之前的專輯~可是沒錢呀~別~

U-Kiss那時候愛的程度快追上少年吧~

可惜才正喜歡的隔年我的本命就退團了,所以也漸漸淡了

大國男兒是眾多團之一,他們跟其他大公司的團比起來是沒那麼有名氣,但是我倒是蠻喜歡他們的風格的~

所以很難得可以在台灣買到他們的專輯,可惜現在也已經解散了

CN跟F.C其實我對他們還好,只是就買了(錢真多)~

IMAG4947.jpg

FTIsland,MBLAQ,INFINITE

那時候最喜歡的樂團FT~哈哈好像也只有他們

音樂課報告還拿他們做報告的題目呢~

黑黑團~專輯有點破了...當初包裝應該要留著的= =

無限團~~我一直以為我有買他們第一張迷你專輯耶~

是因為髮型太可怕嘛哈哈

 

IMAG4948.jpg

ZE:A,Beast,SHINee

帝國我買了三張我有點嚇到哈哈~

不過綠色那張我真的很喜歡,他好像還有粉藍色的版本?

害我都很想買,而且內頁太可愛了

野獸也買了三張,那時候和我二姊都很喜歡他們~

還去了在台灣第一場的FM~

不過現在也爬出坑了ㄎㄎ~

閃閃是可愛的弟弟團~

讓我變成SM家族飯

IMAG4764.jpg

IMAG4776.jpg

最近新買的額外放

讓我重新踏入韓飯圈,Seventeen弟弟團

只有他們是真正的弟弟團,其他上面的每個成員都比我大或者同年

2011年上了大學之後就比較忙,忙著玩又外宿,終於在升上大二加入系學會之後脫飯了

只有偶爾看到新歌會聽還有SJ十周年專輯一定要買一下,之外就沒為了他們花錢

畢業之後找工作也不是很順利,待業很長時間在家,就像一個長長的暑假

正好滑臉書看到有關17的新聞,於是乎,我又開始飯起韓團

那則新聞是說他們有個帥氣的混血成員帥哥當然要看一下囉!

找了他們的節目看之後,反而是被他們的隊長迷到哈哈~

估計會為我的本命再開一篇文,所以就不仔細介紹了

然後剛好塊逼在4月回歸,看了現場之後又把他們撿回來愛了

在更之前發現無限有了新的專屬綜藝節目SHOWTIME,看了之後也把他們撿回來了

以前飯的除了以上14組以外還有B1A4,Boyfriend,Dalmatian,N-Train,TeenTop,X5

不過這20團有的解散,有的公司冷凍,有的已經真的爬出來了

除了初心不能放下的初衷陪我一起長大的老少年們

還有我撿回來的無限團塊逼

以及新掉坑的小17弟弟團

心真的太小無法再裝了

其實感覺我對SJ已經是脫飯的狀態了,可是真的無法完全割捨,尤其是經歷了很多的風雨...

但還是想等你們回來...

 

啊~~碎碎念一大串~

真心覺得可以這樣打一長串真好,現在用臉書打一大串喊而覺得很怪

懷念我的無名啊~想當初還仔細地介紹13個少年,就這樣不見了哭哭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