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是奇妙的組合,可是我寫這篇的時候他們粉紅還沒那麼明顯,亞東還沒拍我結haha

就為了成種的生日而寫囉~😝

6年前的文ㄎㄎ~

 

《傻瓜》

 

나 어떡해요 언니~(麼辦 姊姊~)」跟著來電答鈴哼著"Nu ABO",唱到"姊姊"時還特地裝了可愛的就是我們的忙內-成種,他正打電話給Cody姊姊討論明天的服裝

 

「嚇!!」正要走進房間的東雨,被成種一聲甜膩膩的"Oh Ni"(女生叫姊姊的叫法) 嚇的倒退了一步

 

「怎麼了?」浩沅洗得香香的從浴室出來,手上拿著毛巾擦著頭髮,看著眼前行為怪異的哥哥

 

「HOYA...我們過去那邊談談!!」東雨一臉嚴肅的拉著浩沅往門口走去,浩沅就這樣被拉著走連毛巾都還來不及放下

 

走到了門口,東雨還是一臉嚴肅的沉默著,浩沅心想『東雨哥從來都沒有這麼嚴肅的表情,一定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東雨哥,發生什麼事了?這麼嚴重阿?」浩沅小心的問著

 

「HOYA...成種他...是女生!!!」東雨小聲的說著像是怕其他人聽到,雖然宿舍現在只有他們三個人在,但他還是緊張的四處張望

 

「诶!?...」浩沅瞪大了眼,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東雨緊張的對他比了噤聲的手勢

 

「噓!!這件事只有我們知道,所以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們要保護他才行!!」東雨用嚴肅的表情說著,渾身散發克里斯馬的氣勢

 

「...」浩沅完全無語了...『哥是"原來是美男"看太多了嗎?...不過難得看到哥這麼認真~蠻好玩的~』

 

「好!哥,我不會說出去的!我們一起保護他吧!」浩沅帶著邪惡的笑容信誓旦旦的回答

 

得到弟弟肯定的回答,東雨滿意的點點頭「摁,明天還要拍MV,去休息吧!」

 

他們回到房間時,成種已經結束通話正在睡覺了,他們看著成種的睡顏心裡抱著不同的想法,在他旁邊舖了被子躺下,但東雨卻怎樣也睡不著,他悄悄轉過去看著成種,看著看著就這樣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還睡眼惺忪的INFINITE在經紀人的催促下前往了美容室

 

「孩子們~要吃些什麼?來跟我說吧!」聖圭拿著菜單問著

 

「啊!我要吃五花肉!!」L趴在正在看菜單的成烈身上,手還故意用力把成烈壓下去

 

「埃唷~你好重~還吃肉阿!?」成烈唉唉叫著 「你說什麼!!?」完全拋棄敬語的L,揪住成烈的耳朵就往門外拉『阿們...』目睹這幕的聖圭不禁為成烈祈禱...

 

「成種,你要吃什麼?我去幫你點。」東雨看著昏昏欲睡的忙內,心中突然升起"我要照顧他"的念頭

 

「恩?東雨哥?哦...我要..#%$^*^&(%$@$#$#%&^%....」成種稍微掀起眼簾,發現是東雨後,放心的唸了一大串菜單

 

「哦!?噢~等一下~~」東雨慌慌張張的拿起紙筆紀錄著,專注的寫著也就錯過了,成種嘴角楊起的微笑

 

過了不久~美好的早餐時間告了一段落,所有的食物都被一掃而空,只有成種還沒吃完

 

「成種,吃快一點,要出發了!」浩沅一邊收拾餐盒一邊催促著忙內

 

「東雨哥~我吃不完~這給你吃吧!」成種把吃到一半的飯糰遞給了東雨,還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東雨接下他吃到一半的飯糰,甜滋滋的吃著,成種在一旁看著他幸福的吃相,不自覺像的公主一樣驕傲的笑著

 

整裝打理好後,他們就在經記人的催促聲下,開始了忙碌的MV拍攝日

 

「哥!要不要玩個很有趣的遊戲?」浩沅偷偷在優賢耳邊說著,眼睛還偷瞄著在成種身邊打轉的東雨

 

「什麼?什麼?說來聽聽!!」本來沒什麼精神的優賢一聽到"遊戲"立刻清醒,愉快的聽著浩沅的計畫

 

「啊~原來是這樣阿~完全了解了!交給我吧~呵呵呵呵....」「那就開始作戰吧!哼哼哼哼....」規劃好作戰計畫的兩人,用看著兔子的獅子那般的眼神盯著東雨,不知情的東雨只覺得毛骨悚然

 

「成種啊,要不要吃?很好吃哦!」優賢拿著餅乾,愉快的走向成種開始了他們第一個計畫...

 

「哦!好啊!」「我餵你吧!來~啊~」優賢自然的說著,成種毫不知情的張開嘴讓優賢餵著,兩人還有說有笑著...

 

一旁的浩沅見時機成熟便把東雨拉過來,讓他碰巧看見這幕,還在他耳邊說著「優賢哥好像也知道成種是女生,而且你不覺得他們太好了嗎?哥你不是要保護成種嗎?要是優賢哥跟成種告白了,那成種的身分不就曝光了嗎?到時候他不就得退隊了嗎?哥你想要這樣嗎!!?」浩沅一直追問著,讓東雨漸漸動搖著...

 

「那我該怎麼辦?」看到東雨擔心的眼神,浩沅便開始下一個計畫「哥不要擔心,你只要一直跟著成種就好了!記得要噓寒問暖哦!」

 

聽到東雨肯定的回答後,浩沅悄悄的給了優賢一個Pass,收到信號後的優賢又一次展現高超的演技

 

「成種啊~我剛剛看到聖圭哥那好像已經結束了,我們去看看那台豪華的轎車吧!」「噢~好阿好阿!」成種毫不懷疑的跟著優賢,浩沅見機也讓東雨跟了上去

 

剛拍攝完正在休息的聖圭,看到東雨跟在優賢.成種後面一起向他走來,他心裡隱隱覺得不太妙

 

「聖圭哥,辛苦了~開車很帥哦!我也想試試~啊!也讓成種試試吧!!」優賢直接切入主題,在成種和東雨看不到的角度不停的對聖圭打Pass

 

「哦...這樣阿...」聖圭一下就了解優賢的意思,也印證了他剛剛感覺到的不妙感「當然好阿~!」不過這麼好玩的事當然也要參一腳囉,聖圭也悄悄露出邪惡的笑容

 

「哥!!這怎麼行!!成種還未成年!!」東雨肯定的拒絕,讓一旁的成種臉都垮了,嘟起了嘴「埃呀~哥~~就一下下嘛~」

 

原本堅持的東雨也抵擋不了成種的撒嬌攻勢而棄械投降了「就一下下哦!不可以發動車哦!」得到東雨同意成種開心的綻放出美麗的笑顏,把東雨電的七葷八素的

 

東雨痴痴的看著努力練習的成種,不自覺的將視線鎖定在他的嘴唇上『嚇!!我怎麼可以對妹妹有非分之想呢!!?』東雨用力的搖搖頭努力讓自己清醒,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後又聽到成種銀鈴般清脆的笑聲,聖圭正指導著成種,他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搭在了成種的肩膀上和優賢三個人有說有笑的,讓站在車外的東雨很不是滋味

 

「東雨哥,你在幹麻?換你和成種拍囉~?」成烈搭著L的肩膀走過來,問著已僵化的東雨

 

「噢~好,我馬上就過去!...謝謝你!」東雨不知為何突然的想感謝眼前的弟弟,讓他也有正當的理由帶走成種

 

這一幕,是要拍攝他和成種手拉手奔跑的畫面,東雨反射性的在褲子上不停的擦著

 

「哥你會流手汗嗎?怎麼一直在擦手?」成種注意到東雨的小動作不禁的問著

 

「噢...一點點...」東雨這才發現自己不對勁的動作,像個小女生似的漲紅了臉

 

「沒關係啦~我也會啊~來~握握看吧!」成種明朗的伸出手牽住了東雨的手,東雨感受著手中溫暖纖細的小手突然的不想放開,就這樣靜靜的站著,看著成種和自己握著的手,而成種則觀察著東雨的表情『哥今天果然很奇怪呢~』他偷偷的想著,嘴角忍不住的上揚著,他們就一直維持著這個動作,直到導演呼喚他們,他們才依依不捨的放開手

 

走在前頭的成種像是想起什麼回頭朝東雨一笑「哥!你的手很溫暖啊!」如他預料中的,東雨聽了之後臉又漸漸漲紅起來『呵~真可愛~』成種滿意的轉回頭偷笑著

 

接下來的拍攝他們也自然的牽起手,順利的一次完成,這時浩沅騎著拍攝用的重機,故意在成種面前停下...

 

「成種要不要上來?」浩沅拿起另一個安全帽帥氣的揚起下巴示意他上車

 

「好呀~」成種聽到浩沅的提議高興的放開東雨的手,去接下浩沅手中的安全帽

 

「東雨哥,我們馬上就回來囉~」成種開心的向東雨揮手,另一隻手則緊緊抱著浩沅的腰,被留下的東雨只能緊握失去溫度的手,一臉漠然的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

 

「成種啊!!」載著成種兜風的浩沅用後照鏡看到了東雨落寞的表情,似乎是良心發現了他決定來做一下邱比特!

 

「什麼~?」「東雨哥好像挺喜歡你的!」「蛤?我知道阿!!你們不都喜歡我的嗎?」「不是那種喜歡!」「那是哪一種??」「...埃唷~總之你應該要對東雨哥好一點!!」面對成種天真的追問,浩沅突然有點無語...「恩?那我之前對他不好嗎?」「...埃...不是那個意思啦~總之你要對東雨哥再更好一點!」浩沅對於成種的問題完全無語了,趕緊轉移話題也順勢的騎回去

 

「哥~我們回來囉~!!超好玩的耶!」一停車成種便跑到東雨旁開心的說著,但東雨只是靜靜的盯著手

 

「哥你怎麼啦~幹麻不理我??」成種無辜的嘟起嘴難過的說著,東雨抬起頭看到成種可愛的表情又馬上低下頭,這個舉動卻讓成種受到打擊『哥連我的臉都不想看了嗎?』

 

「成種啊~要不要換你騎騎看?」看到兩人之間的低氣壓,浩沅忍不住想出來幫個忙「好呀!」「不行!」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成種還未成年怎麼可以騎車!?而且這還是重機,太危險了!!」

 

「哥~就一下下不會發動啦~你剛剛不也答應了~?」成種又開始了撒嬌攻勢,但這次東雨反而皺起了眉

 

「不行!這跟剛才不一樣,要是不小心機車倒下壓到了腳怎麼辦!?這不能開玩笑的!!」東雨忍不住提高了音量,把成種嚇的眼睛瞪的大大的,但是東雨是真的很擔心成種所以才這麼說的,不過聽在被拒絕兩次的成種耳裡卻像是在嫌棄他太小,沒有力氣似的

 

「我...我最討厭東雨哥了啦!!!」成種也提高音量用力的吼回去,然後淚眼汪汪的逃離現場,浩沅在一旁也獃住了,他沒想到會鬧的這麼大...

 

「哥...對不起...我不應該問他要不要騎....」浩沅小心翼翼的向東雨道歉「我們應該要保護他阿!!對了!我要保護他啊!」東雨像是想到什麼連再見都沒說就趕緊去追成種

 

成種逃離現場後,才想起浩沅說過要對東雨哥好一點,雖然很懊悔不過他的自尊心也不允許他去低頭認錯...他只好先去拍攝現場等東雨哥來...

 

「成種你怎麼啦?臉色不太好耶~我來幫你補補妝吧!」平時活潑的成種突然悶悶不樂的,化妝師姐姐擔心的去跟他說說話,突然東雨也回來了他走到成種身邊拉起了他的手一聲不響的就把人帶了出去,化妝師和其他的工作人員像是了解了什麼,放心的回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哥...你幹麻...?」雖然感到疑惑但還是乖乖的跟著他走,只小小聲的這樣問著,帶點反抗卻又在期待著什麼

 

東雨把成種帶到了無人的小巷中,輕輕放開他的手有點緊張的深呼吸著

 

「對不起!!我...我只是很擔心你,其實你是女生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什麼?」「你不用擔心!!我不會說出去的,我只是擔心如果你受傷了,你是女生這件事有可能就會曝光!!到時候你不就得要離開我們了嗎?我不希望你離開!!真的不希望!!」東雨真摯的說著無視了成種不斷抽續的嘴角...

 

「哥...你啊...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對不起!!還有...我居然對你產生非分之想...還一直想...」「...想什麼?」「..想..吻你...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這下成種是真的完全傻眼了,不過看著東雨紅著臉不斷的道歉還蠻可愛的...成種往前一步用雙手固定住東雨的頭,往他的嘴唇貼了上去...

 

『!!!!!!!!!』東雨瞪大眼看著眼前精緻的臉龐『嘴唇上的柔軟觸感是屬於他的嗎?我們現在是接吻了嗎?』

 

「嘶...痛!!」東雨還沒來得及享受,就感覺到痛楚還有鐵銹味

 

「哥不知道接吻的時候要把眼睛閉起來嗎?」成種頑皮的笑著,東雨則紅著臉不停的舔著被咬破的嘴唇

 

「好啦~哥~快要開始拍攝了,我們回去吧!」成種拉著還在發愣的東雨,蹦蹦跳跳的跑回去

 

拍攝現場已經準備好,一看到他們回來化妝師姐姐便馬上幫他們補補妝

 

「咦?東雨你的嘴唇怎麼破了一個洞??」「...被貓咬了一口...」東雨偷偷瞄了成種一眼「哦~這樣阿...」所有人像是都了解似的點頭,成種一臉泰然只有東雨尷尬的紅了臉

 

「好吧~那你們等會就坐上這台"東成牌"的機車吧!」連導演也跟著用很能理解的口氣說著

 

坐上車後,在後方的成種看著連耳根的漲紅的東雨,似乎覺得自己好像做太過火了,雖然那是他情不自禁的反射動作

 

「好啦~哥...我是男的啦...你可能誤會了什麼...我剛剛不是故意不告訴你啦,不過你再這樣僵硬的話,導演可就要生氣了哦!」東雨一聽到馬上轉過來看著成種

 

「那...那個...BOBO...是什麼意思?」成種一聽到東雨提起了BOBO的事,忍不住漲紅了臉,他害羞的轉過去小小聲的說著「不管你相不相信...那是真心的...」

 

東雨聽到了成種的回答,若有所思的將頭轉回去,雖然他們都懷有心事但還是專業的將這幕完美的拍好

 

在回去的路上,東雨突然叫住了成種用真摯的眼神看著他「....成種啊...我...喜歡,你是男人也好,外星人也罷,我都不管....我们能走多就走多!」

 

「...哥..."咖啡王子1號店"看太多了嗎?」被成種一說,東雨的薄臉皮果然又迅速漲紅

 

「好啦...走吧!」成種牽起了東雨的手,揚起嘴角開心的走著

 

「走?這是雙關嗎?你答應了??」「恩?什麼雙關阿??我不知道~」「是不是啦~」「哎呀~你怎麼想就那樣認為吧~」「真的!!呵呵~」東雨開心的笑著,還將他們的手晃的高高的

 

看著東雨緊握著自己的手開心的樣子,嘴角也不自禁的上揚「...傻瓜...」

 

『怎麼就栽在你這傻瓜身上呢??誰叫你這麼可愛?』

 

『就算是男的也好,成種就成種!!這就是喜歡吧?』

 

 

2010.09.03

arrow
arrow

    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